8月 03, 2017

主角配角

愛情故事總是這樣,一開始出場的A結識了B,其實目的只在介紹C出場,「原來你也在這裡!」,A自然淡出,讓故事給BC去發展。

這樣的情節,娛樂版也看得多了,參加選美或歌唱比賽也是這樣。「我本來是陪朋友去報名選美的,結果我反而得了冠軍」、「我陪朋友去試鏡的,怎知在洗手間外遇見導演,結果就被取錄了,做了男主角」。

所以以後朋友叫你陪他做什麼一定要去,說不定奇遇就在等著你。我生活比較平淡,人生並沒什麼突如其來的緣份或奇遇,可能知道我身體不好,受不了那麼多刺激。

我明白每個人都是自己的主角,每個人也是別人的配角。一生人那麼多人進進出出,一切都是過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