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 31, 2017

不欠

我跟自己說我一定不要靠人!尤其是金錢上的,一有依靠就有高低之分,這段關係已經變得不平等。與人相處錢銀瓜葛要清楚,不能感情用事,做個貪吃貪喝的人,被人背後説三道四,得不償失。我尤其介意欠別人錢,無謂比人講一世。

以前dating,第一次約會,就算覺得這也是與他的最後一次約會,我也要做請客那一位。人的咀一生出來就會說是非,我不介意被人評論外表,但性格素質包含家教,我不要別人因為我做得不好而批評我的父母。我覺得被人家批評無家教,比人用粗口責罵還要侮辱。

聽過很多女性朋友說最看重男人是否大方,這關乎面子問題呀,帶一個失禮的人出來會被人記一世的。所以就算那一頓飯不便宜,付帳單的時候也要面帶笑容,始終我又不是沒能力賺回來!俾就俾!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