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 01, 2017

第二步我聽

我覺得最impressive 的反應,不是我一邊講講講而你不停地回應或給予什麼意見。都幾十歲人自己不知道該如何處理嗎,好多時都心裡有數,我講出來不是要有答案,我講只是想你聽下就可以了。

所以最窩心的是對方某年某月某日突然間講了一句說話出來,原來是回應我以前曾經說過的話,這樣會令我知道原來你一直有把我的說話放在心裏呀。

很高難度?我變態?但我做到喎,我是這樣對對方的,你做不到是你個人能力問題,有心與無心的分別,是不為也非不能也。

我想你聽我講野,知道我點諗。正如我想聽你講野,我知道你要什麼不要什麼,我全部都收到,只是不用立即回應,我之後行動告訴你「我係有聽到的」!

相同道理,朋友們在討論某人某事,我都喜歡做聽的那個,有時他們說的東西都是重複的,但不要緊,好笑的有趣的我都喜歡一聽再聽。我有接收到的,只是我沒有說出來而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