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 19, 2021

打左疫苗啦

我已打左疫苗.

打完那一刻身體是沒有反應的. 之後回家去. 剛好請了兩天假期, 原來反應是之後才續漸浮現的. 不用擔心, 只是少少的反應.

我是清晨時分打疫苗的, 當天傍晚打了針的左手開始痺. 針口位有點痛, 只是正常有傷口的痛而已, 不用大驚小怪. 

到了第二天, 手痺的情況就勁一點, 左手提起會痛, 但是可以提起的, 痛而已. 這情況會續漸減退.到傍晚就只是零星的痛楚. 手也可以越提越高了.

第三天, 已經變回正常人啦. 只是我小心一點, 沒有立即開coffee來做yoga啦. 休息幾日先啦, 不讓左臂用力太多.

Overall 感覺, 我有點明白香港有些阿叔點解打完疫苗好似好奮亢咁. 我雖然沒有他們咁 hyper 或者要多謝政府, 但心理上我是開心左的. 我想是因為感覺打完疫苗, 自己距離防疫完成踏進一大步了. 

加大國民普遍情緒都是支持打疫苗的. 媒體亦一面倒鼓勵甚至要求大家一定要打. 到今天, 已經有一半成年人打左疫苗. 真係算好快好齊心. 

說回自己, 我打完針是有舒一口氣的感覺的, 所以心情是真的輕鬆了. 配上這陣子天氣開始和暖, 春暖花開, 真的很舒暢, 


我好想快D出街飲茶shoppin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