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 09, 2023

唱片42張


 面書近來好流行的玩意,大家拼一張自家心水的42張唱片。

又來這一套!早幾年已經流行互tag朋友去挑十張什麼影響自己最深唱片,或什麼十首最愛歌曲。之前已經講過將來再有這種玩意兒不要預我。但姣婆如我,見大家玩得這麼開心,又怎不技癢?

好,我又來拼一幅自家最喜歡的42張唱片。其實數下數下42個位又怎麼夠。這只是top of mind記得的歌手的選擇。貼完出來才記得我還有一大批台灣唱片想歌頌一下呢。辛曉琪陳淑樺蔡健雅陳昇李宗盛張信哲。。。好多好多我都未貼出來呀。

好多網友都解說一下話自己的選擇比較偏門,其實出了街的唱片, 成為了商品就不是偏門啦。只是印得少而已,而為什麼印得少? 少人有共鳴吧。我自問我自己的42個選擇都是大路貨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