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 20, 2006

甜品

雖然身邊的朋友對她的歌曲不以為然, 但我對衛蘭的歌曲是有一定的偏好.
她的歌聲很特別, 咬字不清得來有個人風格, 她每次唱一些以中式樂器編曲的歌曲都總有些化學作用. 喜歡她甜甜的歌聲, 軟綿綿的, 像吃一口濃濃的巧克力甜點. 不過我承認吃這樣的甜點是不能長久的, 到一定時間就覺得膩, 要停一停, 去聽別的歌手, 所以她一年出一張大碟以保持新鮮感是好聰明的做法.
現在天氣變涼, 亦是適合吃甜的時候, 近期我瘋狂地愛上她的新歌”愛才”及”離家出走”, 坦白說她唱什麼我是聽不到的, 但好聽就是了, 甚至一天要聽上好幾遍才滿足. 期待她的新碟像上年的My Love大碟般好聽吧.

4 則留言:

匿名 說...

你對好多嘢都有特別偏好o架啦!!有乜咁奇!

F4 說...

咁如果我連這些濕碎嘢都唔寫, 我就冇嘢好寫了! 請見諒!

匿名 說...

好想去唱K呀,不如搵日搵多d人一齊去.....我要唱衛蘭

F4 說...

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