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 22, 2006

愛才

衛蘭的新歌”愛才”, 講一位女生迷戀一位很懂唱歌的男生, 每次聽到他的歌聲便心軟了.
究竟一個人的才華是否吸引別人的主要因素? 有幾多人會因為一個人的才華而愛上他?
我贊成一個有才華的人是會令人加分的, 但才華又不是代表有內涵, 而且才華有時可以將勤補拙, 所以對我來說這並不是最重要的東西. 當然, 一個人有一技旁身始終都是好的.
會玩樂器? 會唱歌? 會跳舞? 會下廚? 會運動? … 都ok 啦!
其實, 我很欣賞一些會說故事的人, 能夠將一個故事生動地描述出來其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要言簡意賅, 要有起承轉合, 說話時要有抑揚頓挫, 聲音亦要動聽才可吸引別人的注意力… 是天賦的條件多於後天的努力. 到目前為止, 我只見過一位舊客戶可以有此才華. 他可以將一些爛故事說得引人入勝, 又饒有趣味, 聽他說故事是一種享受.
而我, 我想我最有才華的地方應該是食! 我可以隨時表演不停食香腸而面不改容. 那當然有快感的應該只有我一人吧.

3 則留言:

匿名 說...

Baby, 你個talent咪係always tum人開心囉!

F4 說...

haha... 如果這個都算是才華, 咁我有potential成為肥姐接班人了!

匿名 說...

是他人本身吸引,你才會留意他的才華.

”離家出走”真係好好聽,仲勾起的我多回憶tim,其實d歌詞真係寫得好好.有邊個愛既時候,會覺得自己任性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