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 29, 2006

相愛

好友結婚了, 新郎不是我. 但我開心的程度絕不遜於一對新人.
跟好友認識超過廿五年, 看到她這些年來感情生活的跌盪, 每次當找到了幸福時, 又發現對方原來是件貨不對辦的次貨, 真的替她擔心. 失戀事少, 失望才是人間最大的折磨吧.直至幾年前遇上了這位可以付託終生的人, 才發現幸福始終是一件可以捉得到的東西.
婚禮及囍宴都是以簡單為主, 貴精不貴多的賓客數目反而令到氣氛更融和, 更親切, 看得出所有出席的客人都是有誠意的來為他們送上一份祝福. 有這麼多好朋友一次過來祝賀是一件很感動的事情呀.
看見新郎對她的無微不至, 我這個頭號損友終於可以放下心頭大石, 將照顧她的責任交給這位更適合的人選了.
幸福不是必然的, 一個人生出來亦沒有責任要照顧另一個陌生人, 所以我除了祝福好友之餘, 亦叮囑她要好好的對待丈夫, 大家相親相愛, 才算是真正踏進人生的一個新階段.

2 則留言:

匿名 說...

幾時到你? 我也要出席 ^_^

F4 說...

有得結, 你估的唔想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