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 06, 2009

我和我的5個KELVIN



睽違經年, 志偉終於有全新小說出版了.
新作叫做"我和我的5個KELVIN".
我想應該是講男主角一生中所影響著他的5個叫做KELVIN的人吧.
雖說我是他的閨中之友,
但到今天我還未可優先看到這本小說呀.
唉! 唯有等7月尾書展時去撲一撲啦.
突然間有種期待的感覺.

志偉說他真的放了很多時間及心血於這小說中,
我可以做証,
因為我已聽了這個書名很久了,
但一直都未見它的出現,
所以現在看到它的出生,
亦替他感到興奮.

我當然不會咁CHEAP要他送一本給我啦,
我會自己好好的掏腰包買一本,
之後要他好好的給我提一頁字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