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 20, 2009

路易威登與我的NEW HAIR CUT

不可以只留在家中,
一定要出去走走.
打風過後,
不如做一件一直想做的事.



藝術館的路易威登展覽.
其實早於5 月底已經開始了.
但怕一開始的新屎坑堆滿了人,
所以等到展期都快完了的今天才去,
希望可以避過人潮.
果然今天沒有人排隊,
十分暢順.

雖然好看的部分不多,
但只看村上隆的部分都都值得入場一看.
幾幅大牆貼上了他與域湯合作的公仔圖案.
看得人心花怒放.
可惜不能拍照,
否則我又要在MONOGRAM下拍我的平面照了.

另外好看的一部分是它展覽了多個域湯經典旅行箱的設計.
其中一個旅行箱開出來後是一張床!
嘩! 勁過叮噹百寶袋.

本來其中一個展品是一大幅圖案畫掛在藝術館場外,
讓人從館內穿越窗戶望向維多利亞港.
可惜昨天打風, 那幅畫今天除了下來.
但也讓我知道原來這裡是全港最佳位置去看維多利亞港.


其實我可以不時再看多幾次這展覽.
因為我發現香港原來有一個MESEUM PASS.
$50 半年任看藝術館太空館博物館科學館的展覽,
真的好吸引好抵.
又不用排隊入場,
好心多些宣傳啦.


其實這個展覽跟我的新髮型無關.
不過我好想講我剛從工作中結識了一位髮型師,
昨天找他替我弄一個新髮型.
我很滿意令我開心了很久.
你知嘛, 找一個對的人是很重要的.
找到了是令人很開心的... 不止剪髮.

3 則留言:

匿名 說...

你會唔會post新hair cut 照片呢? ^-^

dragon

匿名 說...

多謝你的介紹,我都好滿意,最開心係一邊剪一邊傾,佢都幾好傾!

威記

*旅途愉快!

F4 說...

龍: NEW HAIR CUT? 我下星期給你看.

威記: 佢好好呀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