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 11, 2009

Who is it in the closet?

不是說過要珍惜眼前人的嗎?
在生前從來不提,
到人杳的時候才不停高呼我愛你,
真的誠意何在?
常常在報刊中看到某新晉歌手不停高呼懷念偶像的報導,
看到人也反感.
這麼欣賞舞林中人,
翩娜包殊的離開為何又不見他提過?!

今天上燒肥班,
導師忽然用了這一首米積的歌曲來教跳舞.
我登時醒神起來.
其實我喜歡他的歌不多.
這正是我最喜歡他的兩首歌的其中一首.



當年狂煲CHANNEL [V],
這是他危險大碟其中一首主打歌,
MV好看,
女主角很性感.
米積沒有在MV中跳舞,
只是在做戲,
又OK喎.
令我不自覺中喜歡了這首歌.

至於第二首我喜歡米積的歌曲,
亦是收錄在危險大碟中,
這首叫IN THE CLOSET的舞曲MV好好看,
喪跳,
唔洗講!
而他的白衫黑褲亦是很好看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