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 25, 2009

夢中淚

昨晚造了一個夢,
其中的內容忘記了.
好像是看見有人給我一樣東西,
我看過後好像有點感觸就流了淚.
這時我記得我亦醒了.
擦一下眼睛原來真的流了眼淚來.
嘩! 好奇呀.
原來亦舒說發夢會流淚是真的.
但我今天想了很久也想不起夢中的內容.
anyway, 不用擔心我, 我近來沒怎麼樣呀.
又沒有什麼不快的事, 工作亦沒怎麼樣...
為什麼發這樣的夢我也不知道.
不過有趣的是, 如果下次發夢食好野, 大口暢飲會不會更爽呢?!

3 則留言:

匿名 說...

我都試過: 流淚,流口水,流x


匿名

F4 說...

什麼是 " 流x"??

匿名 說...

"流x" 造的是淫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