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 24, 2009

愛如電鬚刨

我是無印粉絲,
那些白白淨淨純純品品的設計十分合我心意,
這正是什麼樣的人就喜歡什麼樣的東西嘛.

我有事無事最喜愛在附近的無印打咭.
沙田啦, 尖沙咀啦, 利舞台的分店滿是我的足跡.
近來他們的店越來越多,
亦越來越方便, 很好哩.

不過原來有些產品並不是每一間分店都有售.
好似這個電鬚刨



如果不是某一天跟好友談起,
我都不知道原來他們剛推出了幾件小家電.
這一件是在海港城大無印裡發現的.
好像其他分店未見過.

之前行日本無印,
見到他們的小家電真的很興奮.
每一件設計都這麼簡約.
甚至連一部fax機都靚過人.
可惜香港用不著,
所以不能買.

但今次不同了.
這幾件小電玩是很實用的, 用乾電好方便.
今次先介紹一件 -- 電鬚刨.
友人說這是無印跟三洋合作的產品.
其實哩... 我是不能用電鬚刨的人.
每次用電動的, 我的面總會惹敏感,
又騷又癢, 有時還會起紅點.

本來都打算不買這個了.
但這個電鬚刨的設計又真的簡單得來很合我意.
只售$180!!!
這麼吸引的價錢...
友人說: 不怕的, 用多幾次就不敏感了.
好啦買了回家, 用了幾次, 真的紅了幾次.
都用了一星期,
依然又紅又癢.
原來有些事情是習慣不來的.
身體會告訴你接受不來就是接受不來.
以為過了一會便好,
其實是自己欺騙自己.
有些東西是永遠都沒有可能的,
就無用勉強自己好了.
像愛人.

3 則留言:

Leo 說...

有冇用剃鬚前爽膚水呀?

不過用刮鬍刀仲型喇!

而且個電鬚刨用電芯唔環保囉!

爛 铜 說...

自己騙自己.
$180 已為work
有些東西是永遠都沒有可能的 !

F4 說...

刮鬍刀仲型?
原來我一直都咁型啦.
因為我一直都係用刮刀的.
哈哈.

有些東西是永遠都沒有可能的 !
這就是我這一篇所說的主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