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 07, 2009

還有什麼可以送給你

"Donald呀, 我係肥四呀! 你好呀!"

這是我最喜歡跟你的開場白.
你聽到就會用鴨聲回應我: 你好呀!

今天已經是你走的第7天了.
這幾天我都不懂回應, 不懂寫什麼好.
本來打算不寫關於你的事,
但我又想你咁喜歡上網,
可能你會睇的,
所以都寫一點吧.

寫一寫你走了的這7天的事吧.

10 月1 日, 你剛走的時候,
其實是我一對老好中學同學剛好生了小孩的時分.
黃昏聽到BB出生的消息,
晚上就收到你走了的通知.
這是不是人來人往的意思?

是RAYMOND第一個通知我的.
R: 喂肥四, 你知唔知DONALD走左呀?
我: 走? 去邊呀?
R: 佢去左呀. 唔係度呀.
我: 下? 咩呀. 我昨晚才跟佢見過面, CHI SIN.
R: 唔係呀, 係真架...

我當時以為佢話你跟佬走左佬添. 本來想破口大罵, 真的對不起.
收到消息, 難以置信. RAYMOND這幾句話一直在我心中盤旋.
回到家我還不斷想著最後跟你說過什麼話,
我續句說話翻出來,
一邊同呀妙講一邊喊到豬標咁.

當晚沒睡好,
翌日黑著面回到公司.
大家都不敢跟我說話.
我只跟阿仔說了, 他很好他在安慰我.
之後看到在網上友人寫出來的卜,
忍不住在座位中飲泣了起來.
之後跑進無窗的會議室COOL DOWN自己.
那個疑似暗戀我的女秘書,
很擔心我的, 問阿仔我發生了什麼事,
話我一個人在會議室很久了.
阿仔好有口德的都沒有跟她說.

那天晚上我一定要要看看林生,
我幫不上忙,
但很想看一看他及三個咪女,
她們都很乖整晚躲在你們的衣服叢中.

這幾天很是掛念,
其實怎會不掛?
所有朋友都一樣的掛,
但我們好叻,
這幾天各方好友都很團結,
去到你們家著手幫忙辦你的事,
很多人在留下記念的說話.
其實你的人緣真的好好,
你知道嗎? 大家都那麼疼你及林生,
你都放心好了.
相信我, 我們一班朋友會更加的好, 更加的親密.
因為我們一直都有你在我們的心中.

你走了後的第3晚我夢見你,
裡面的內容我都跟林生說了,
希望我冇記錯.

我這幾天在想,
我還有什麼答應過你的事而未做的,
應該有一兩個好西的卜的題材吧.
好好好, 答應過你我一定會寫,
現在想先送你這首歌.

4 則留言:

brownie 說...

節哀順變!希望你朋友一路好走!

Ogake 說...

Gary的情況最需要我們關注,還有跟他們倆相熟的朋友,也是一同承受著傷痛,所以大家也要互相關心呀!

casper 說...
此留言已被作者移除。
casper 說...

雖然我同Donald唔熟, 都只係見過幾次面, 同hi過幾次, 不過成日都會睇下佢個blog, 我見到你地留既言我都睇到眼紅紅, 點都好, 大家要好好take c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