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 29, 2009

繼續信

剛信的時候滿是疑問,
幸好有機會跟一位退了休的主教談天,
他解答了很多我對基督教的疑問.
例如聖經從那裡來? 耶穌真的是12月25日出生? 基督教有宿命主義嗎?...
他都能夠給我令人信服的答案.
讓我加深對這宗教的投入.
當日他不止一次叮囑我: 做一個基督徒一定要返教會.
好, 我就找一家教會去.

一開始我返中環那所大堂,
那是一座大教堂, 樓底好高, 有漂亮的顏色玻璃窗, 像歐洲的教堂一樣,
我虛榮, 很喜歡這個地方.
而且崇拜後可食翠華及行H&M,
真爽.

去了幾次, 但又覺得山長水遠出中環又好辛苦,
這時有好友提議我家附近有一所教堂,
著我去看看.


這家教會座落於山腰中,
小小的, 但空氣清明,
內裡是兩層高尖頂的
雖然它沒有中環的時代味,
但我卻喜歡它有一種小鎮教堂的親切味.
我們可以從教堂眺望山下的景色.


就這樣我來了這教會兩年了.
今年剛巧是它的60週年紀念.
舉辦了很多活動.
有音樂會, 有特刊, 還有晚宴呢.



我們的堂依然有顏色玻璃窗的.


我們教會不同節期會有不同的掛布做代表.
那些graphic又簡單又漂亮,
設計的人真的好有才華.


這是很奇妙的.
我喜歡每個星期日來崇拜的日子,
除非出國, 我都一定會出席的.
就算我有時星期六蒲夜了,
很晚才睡,
但星期日早上都會自自然然起了床返教會的.
所以我想, 將來我都一直會乖乖的出席的.

4 則留言:

Leo 說...

點解我會覺得呢篇好林燕妮姐姐嘅呢?

匿名 說...

他根本就是林燕妮

F4 說...

乜咁俾面呀.
人地林小姐是香港第一才女,
我怎能跟她比?

匿名 說...

賤婢!你敢同我爭?

葉志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