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 15, 2010

小龜樂團

在大阪最後的一夜,
一個人在梅田區遊蕩.
於火車站旁有幾位年輕人在表演.
他們都很有秩序,
一隊唱完了另一隊才開始.
我欣賞他們有禮貌的風俗.

其中看到了一位大男生揹著結他在唱歌.
他聲音清脆而乾淨.
面容有點靦腆而笑容可掬.
站起來又高高瘦瘦的,
有小明星的潛質.
不懂日語, 不知他在唱什麼故事,
但聽在耳裡卻好似有點共鳴,
一下子被迷住了.
一曲唱罷, 另一隊樂團開始奏自己的歌.
這位大男孩在自己的地盤內收拾.

有一兩位男女歌迷擁著他談天.
我見他原來有唱片出售亦都走近.
大男孩給我這一張簡介.


其實這是一隊叫"Little Turtles"的樂團.
由小林真及龜田晃史合組的.
樂團的名字由他們二人的名字第一個字組合而成.
變成小龜樂團.
我都不知當晚見到的是誰.
我猜是小林san.

我最後買了他們第二張亦是最新的專輯. (YEN 1800)
我著他替我簽名.
結果他不懂我的英文名而擾攘了一會.



回家聽他們的唱片.
ok喎.
簡單的旋律.
多變的曲風.
清脆的聲音.
讓我不自覺的重複聽了好幾次.

在你管也有他們的片段,
不過不是mv,
真慘沒有錢拍mv.
希望他們會漸漸得到大家的青睞.
小龜, 加油喔!

3 則留言:

陳娃 說...

eee. 今次遊記.. 三篇就完啦?
真係可喜可賀.

上次你去北海道果十幾篇真係睇到反艇

naruto 說...

完啦,咁少相?

日本街頭成日都會有呢類表演

香港我只諗起旺角火車站。。。

F4 說...

完?
怎麼可能?
今次打算不依時序, 想寫什麼就寫什麼.
我有很多個題目想寫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