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 16, 2010

少女情懷總是pooh

出發回港的一天,
我們早了一點到機場放行李,
之後趕到附近的outlet行街.


整個outlet不是很多吸引的品牌,
但我卻被這一座巨型摩天輪所吸引著.

我很喜歡坐摩天輪的.
緩慢地帶我上半空,
看著世上一切變小的景物,
很美麗.
這座大阪摩天輪不太貴(YEN700, 15分鐘),
更有趣的是有幾個車箱放了一些巨型公仔,
可以陪坐.
由於當日沒有其他乘客,
我可以自由地揀選什麼公仔陪坐.
結果我選了小熊維妮.

嘩! 不得了.
車門一關, 只有我倆.
我立即把小熊摟得緊緊.
不停自拍.
這個設計很好呀,
那麼多的一個人來玩,
沒有人陪坐就找一隻巨公仔陪坐看風景.
真的很週到.

看看從上而下的景物,
是否格外好看.

15分鐘這就過去了.
忽忽跟小熊道別,
她亦等待下一個別人摟去.
如摩天輪, 如戀人.

4 則留言:

naruto 說...

pooh呀pooh,竟然要一雙肉臂千日枕

Ogake 說...

"身體每處任撫摸"同"半點朱唇吻千個"

Gary Lam 說...

點解要 "忽忽跟小熊道別" 既??
原本個小熊係你個 "忽忽" 入面架??
你個 "忽忽" 點道別架??
"忽忽" 道別完, 小熊會唔會好臭架??

Tee 說...

攬得好肉緊wor,希望你快啲搵到個真人。
winnie the pooh 是他不是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