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 31, 2010

2010 十首之七

預備起 一閃一閃亮晶晶 閉上眼就想起妳
深呼吸 彷彿上演偶像劇 我是男主角之一
是愛情 傳遞著曖昧關係 電話簡訊表貼心
醞釀攻擊

看著妳 一閃一閃亮晶晶 你是我的幸運星
超吸睛 溫柔可靠又討喜 出奇不意放光明
被佔據 我是不是該靠近 幸福卻讓我著迷
我甘之如飴

不如就讓我們約會吧 就讓我們偶遇吧
轉角街口是好地方
雖然說 咖啡沒傳說中香 心跳沒想像中強
有快樂處處是天堂

不如 我們趕快約會吧 等待其實是假象
愛情來了誰能防
跨大步 用擁抱回應我們的美麗時光
是歡樂 是憂傷 我們來分享

黃韻玲 X 何炅 我們約會吧

真的啱啱遇著剛剛.
這一首歌來得正好.
趁著怒放心花時聽到這首令人雀躍的歌曲.
心情也為之一振.
每次聽到這首歌,
就想著跟喜歡的人一邊跳舞, 一邊哼著歌.

不如 我們趕快約會吧 等待其實是假象
愛情來了誰能防
跨大步 用擁抱回應我們的美麗時光
是歡樂 是憂傷 我們來分享

呵呵呵~~~

1 則留言:

匿名 說...

hehe.....是歡樂 是憂傷 我們來分享! 仲差隻舞未跳囉我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