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 27, 2010

2010 十首之五

我是因為那個唱歌比賽才聽起這首歌的.
我本身是不聽GEM的歌.
不過聽完那個參賽者唱完又覺得幾好聽,
於是找來聽一聽.
之後就聽了好多次.
其實應該說看了很多次.
因為我其實喜歡個MV多些.



我對那些恨恨恨恨的歌是沒好感的.
世上哪有那麼多好恨的事?
恨的人都是快樂過才生恨的.
說回來, 開心過又要恨來幹嗎?
不如好好享受現存的快樂.

這MV給我最大的感覺是那些熱吻場面.
當你熱戀時, 有沒有這般激情呢?
吃飯熱吻, 看書熱吻, 排隊熱吻, 走路熱吻...
愛愛愛愛愛愛...愛到動魄驚心.
無時無刻都想吞掉對方.
就是這份激情,
讓我明白人生不枉此行.

1 則留言:

naruto 說...

呢首又中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