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 06, 2010

阿門

踏入2010年12月的最後一個星期.
我沒有想過會是人生最大轉變的一週.
新工作很辛苦.
但正如前線的工作人員說: 這是體力的辛苦. 每天工作回家一定很好睡.
對呀, 很久也沒試過這種體力勞動.
比起以往在辦公室的腦力勞動是不一樣的.
腦力勞動呢, 回到家腦子還在轉. 久久也不能睡.
這個星期每天在店站9小時,
回到家可以睡得很香甜.
但我還是一個賣腦力的人,
過了這兩週, 返回工作單位,
又要開始腦力勞動的工作了.

我會說我的人生變快樂了.
昨晚戴先生說我氣色好看了一點.
我想是因為這些轉變吧.
我明白, 人生可以快樂的時候不多.
有得快樂的時候我會享受而不驕傲.
我不是一個看風駛盡裡的人,
因為仆過大臭街的人更加知道自處的可貴.



我只覺得 幸福不需要全世界來盛讚
漫天子彈 朦起雙眼 都會為你分擔

我知什麼是珍惜眼前人.
我想我的快樂能夠得到愛我的人的祝福.

未來... 就是明天的事了.

1 則留言:

陳娃 說...

是十二月第一個星期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