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 14, 2010

2010 十首之一

我知現在做年結好似太早,
但這陣子比較忙, 現在不寫, 到下年二月才寫得出了.
今年有呃卜成分, 將十首今年喜歡的歌分十次寫, 看起來今年寫卜的數量就多過上年了.

--------------------------------------------------

聽音樂的喜好很個人.
像愛情, 我喜歡的人你未必喜歡,
不過不打緊.
你可以不認同,我不介意,
就好像你可以不認同我跟誰在一起.

今年我想以時序寫出十首歌曲,
同時亦可感受到自己這一年的轉變.


劉若英- 我們沒有在一起



她好久也沒有好歌.
難得今次她推出這首歌的時候我遇到了一件貼題的事,
多心如我一定對號入座.
就這樣我常常聽著它, 喜歡它.
每次音樂響起, 我總會提醒自己一些做人的道理.

多謝劉小姐一直陪我寂寞,
多謝身邊朋友們的提醒,
多謝阿占咬牙切齒的責罵.
我其實一切看在眼內,
誰人待我好待我差太清楚,
想繼續裝傻, 卻又無力受折磨...
唱錯歌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