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 31, 2010

2010 十首之最

驚艷!
有多少年沒這麼為一首歌而興奮過.
一開始是奇連於林生家中介紹這首歌的.
如果奇連這麼對音樂要求高的人都要一日聽三次,
可想而知這首歌的成功.
我簡直一聽就愛上.
當晚回家一氣聽了5次, 真的瘋了.

多久沒聽過好聽的電音.
最愛一句是: 有差佬捉你, 帶走怎算好.
完全唔關事的歌詞.
但有意境, 有故事, 言簡意賅, 真的佩服.

一直期待她的現場演出,
原來我錯過了一次她於香港的演出.
真的大喊了一場.
嗶嗶嗶 是我今年最喜歡的歌曲第一名.

謝金燕 嗶嗶嗶


有一次做催眠實驗,
事後, 人員問我催眠期間聽到什麼聲音.
我答: 我想起嗶嗶嗶這首歌.
他呆了一呆, 然後問: 這首歌對你有什麼感覺?
我答: 我很喜歡這首歌. 每次聽完我都很開心.
他沒好氣, 說: 係呀, 有時催眠會聽到自己喜歡的聲音.
可想而知, 我有幾喜歡這首歌.



多送這個感性鋼琴版給你.
這版本連我在荷蘭的外籍朋友都在面書讚好.
可知這個旋律真的廣受中外人士喜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