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 03, 2011

2010 大碟之一

今年都有些好聽的唱片.
不過大都是華語專輯, 沒什麼外語唱片.
是但啦. 好聽就成了.
不過暫時數不到10張那麼多.
看看寫下去會不會找到10張專輯啦.



楊千嬅 - HOME

今年只是一張EP,
雖然沒怎麼一首歌特別好標青,
但整體來說又不錯, 幾耐聽的.
我特別喜歡"斗零踭"及"我係我".
兩首歌都好符合她的形象.
"我係我"的歌詞很真實.
如果有看過她的雜誌專訪,
就會覺得歌詞的內容真的很似她一貫的回應.

喜歡聽她的歌, 因為好似跟她一起成長.
當然我沒有跟她一起同步住大屋結婚辦喜事.
但見証著她人生每一個不同的階段,
而且是穩步上揚的,
做聽眾的也是替她高興.

這個月我的人生也發生了一點事情,
朋友覺得我很高調.
其實剛好相反我只想低調地處理這些事情.
但我想採取一個不逃避,
勇敢面對的方法,
所有朋友提起問到的, 我一定如實作答,
可能這樣就弄巧反拙了.

大家要明白,
對於一向不懂處理這種事的人,
每當我愛到跌入旋渦,
一直都是處理錯誤, 失之交臂, 結果慘淡收場.
今次呢, 我很想正正常常的做一次好成績,
就當作是一個大PROJECT,
不愛下去怎麼會知....

這段日子最不好受的是V媽,
因為她每天都聽我細訴,
就算她每次聽完即藐, 再大叫阿妹去坐爆我個頭,
之後狠狠地拋下一句: 你唔係楊千嬅!
但我還是嘻嘻嘻的說下去,
辛苦晒.

2 則留言:

匿名 說...

能為愛戀學習按耐 情信寄進心內
但求能學會倚靠神
愛被馴服過更精采
連地老天荒亦不更改 時間永遠等待
等你情願那天 才去承諾你
無止境那份愛
我用沈默叫醒愛情 你用期待做你反應
繼續行近直至開始愛

i wish you good :)

Leo 說...

hey, happy new year!

wish you love and happiness!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