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 15, 2011

2010 大碟之四



張亞東 - 潛流

其實這專輯是2009年推出的.
不過香港一直不見.
後來林生在網上找得到,
於是替我買了一張.
好得呀.
王菲的我愛你當然是首選,
但其他的歌曲都很好聽.
如果一向喜歡他替其他歌手所做的歌,
就一定對味了.
有機會試試看.

3 則留言:

cp 說...

hi there, can you tell me where to buy coz i know this album only released via internet download but not the real cd product. tks~

F4 說...
此留言已被作者移除。
F4 說...

你好呀.
我也是靠朋友於網上訂購的, 但我找不到網址呀.
不過咁, 你可以試下去深圳書城. 我試過在唱片部找到這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