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 28, 2011

2010 大碟之最

復刻萬歲!



嗶嗶嗶是今年的西歌.
不過要數的話, 80年代才是西歌最鼎盛的時期.
沈金玲鄧麗盈黃雅文林志美花本蘭....
怎可以沒有柏安妮!

多得復刻唱片讓我重新再聽柏安妮.
怎樣形容好呢?
冷冷的電音;
行屍酒肉的唱腔;
沒有高低起伏的音域;
像讀書又不似讀書;
像唱歌又不像唱歌;
高音是嗌出來的.
我不明白當年的監製是如何替她錄音的.
但唔好理,
總之出來的效果, 一個字 -- 正!

真的, 我介紹給阿仔聽,
他喜歡到不得了.
沒有人唱得衰過她的了.
但你又會忍不住想再聽.

聽說現在復刻碟被炒高價.
未買的一定要趁早.

1 則留言:

Fun 說...

wow wow wow lonely nite, 不想再擁有 hold me tight..

我不明白當年的監製是如何替她錄音的 > 我更不明白點解會有人找佢出碟to begin with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