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 14, 2011

2010 大碟之二

我知我的進度好慢, 但我真的很忙,沒什麼時間UPDATE這個卜. (其實是的唔起心肝!) 我怕我做完整個回顧要4. 不要怪我唷! 哈哈.




今年有機會於工作上跟有他有接觸.

工作愉快.

他是一個充滿魅力的人,

不是高大靚仔型 (其實他好似做揸van仔的!),

但原來魅力是不需要符合這些標準的.

親切, 健談, 風趣, 熱情, 認真, 要求高, 都會令一個人變得Charming.

記得第一次見他是做試裝,

通常跟明星試裝只需半小時,

但健談如陳生,我們結果傾了3小時才離開.

還要是他的助手催我們快一點放他走 (其實是他不停地說開話題呀!)

不過不緊要, 他的親切令我們都樂意跟他談上3小時.

之後見了他很多次.

他都是敬業樂業的


今年他推出了兩張EP.

兩張都很好聽.

但坦白說就沒有一首好似阿牛或葡萄成熟時的大感動歌.

不過我依然喜歡一絲不掛及葉問風中轉.

尤其是後者, 我們每次聽到葉問問我食唔食蝦一句都笑了出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