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 24, 2016

我最喜愛的 Madonna Vol 5

要選最愛娜姐10首歌曲是很難的,坦白說很多歌也很喜歡。我想其中一個因素是她的歌是陪著我的成長,是生命的一部分。當然現今廿多歲的人是無法明白的。正如我不會明白上了年紀的人為何喜歡聽青山尤雅靜婷一樣,不是那個年代的人是不會明白的,這就是代溝。

所以第十首歌我一定要分給 Causing a Commotion 。這首歌好似她近幾十年很少拿出來唱,一直被忽略呀!可是我郤非常喜歡。

這首歌是收錄在 Who's that girl 原聲大碟的,那時候的新地任你點,或明珠台的音樂節目是狂播這首歌的。但似乎就是紅不起來。不緊要,大家當新歌聽啦!

看了這個MV,潛移默化到影響我對演唱會的標準。我覺得一個演唱會就應該這樣,清潔不化巧的舞台,樂隊要放在舞台上讓大家看到,有壓場力的歌手這樣就可以 capture 到所以觀眾的眼睛,這樣就是明星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