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 05, 2016

林子祥 佐治地球40年演唱會

林子祥也是40,不過是出道40年!

在芸芸眾多男歌手中,最愛就是林子祥。之後才是哥哥、張信哲等等。今年他開40週年演唱會,怕他是最後一次,所以就立刻買票。對於阿LAM的演唱會,幾年前他傷後復出看過一次,當時他真的老態畢露,唱得不夠中氣,真的擔心他會提早收山。

好在他永不放棄的精神,keep住唱,keep 住創作及出新碟,並且不斷的開演唱會,日子有功下來,他真的回復當年勇,唱得行得走得,是所有後輩歌手的借鏡。


今次40週年演唱會很好看,回顧這幾十年阿Lam的歌曲之餘,亦向影響他歌唱事業的人和事而致敬。有心思!


特別鐘情這一幕"千億個夜晚",除了我本身極喜歡這首歌之外,更因為這次安排他站在天台上,獨個兒於月光下唱歌,意境好好,將成首歌的孤獨感完全地展露出來。而阿LAM真的很厲害,他依然可以唱到當年的key及所有高音位,是全晚觀眾拍爛手掌的一幕!




今次亦帶了Lam仔出來合唱,佢個仔真的好靚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