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 24, 2017

不要認識我

很久以前的事了。

與朋友到動物園喝一杯傾偈,期間朋友遇到另一些的朋友,很自然的自我介紹:你好,我是F4。

對方禮貌的說:我知呀,有聽過你的名字與故事。

雖然表面扮作若無其事,但其實我心裏感覺驚訝。不會吧,我自問都盡量做到低調,少出來玩,就算玩亦只是跟相熟的朋友圍埋傾偈便算。對於陌生人,首先不會走埋去搭訕;如果有人走來搭訕,都只是禮貌的有一句回一句好了。可以躱在後面就躲起來好了。

所以聽到這位第一次見面的新朋友說知道我是誰之後,我就覺得有點驚訝。究竟他聽到別人講我的東西是什麼呢,有幾多是準有幾多不準?我知別人的咀是控制不了,自己聽唔到就當無人提,不過現在有人提就代表有人講了。

還是再低調一點吧。我不是不想大家忘記我,但局限在朋友圈裡便足夠了。



2 則留言:

sun 說...

可能他是你blog 的CD-rom!

F4 說...

哈哈, 忠實讀者?
唔係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