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 10, 2009

有這一種人

有這一種人, 明明沒有了, 但感覺又是這麼親切.
有這一種人, 明明是不能了, 但總是給自己一絲希望, 想再來一次.

就是這種人, 讓我覺得這世界沒有比他更好的.
就是這種人, 一直在心中隱隱作痛.

沒有名分了, 但就是在心中佔著一個重要的地位.
一個簡單的要求, 我會盡量的配合.
一個簡單的電話, 會帶給自己長久的回味.
一次簡單的見面, 就怕是最後一次般惆悵.

不知是心有靈犀, 或是總有安排,
每當我有事發生, 心情跌撞時,
電話自然會來,
對著這個人, 我可以肆無忌憚的嘩嘩嘩嘩,
有什麼想說的想罵的一次過釋放出來.
而這個人總是不慌不忙的一笑而過.
恍惚他是一個世外高人,
三言兩語指出我的問題所在.
縱容我的無理取鬧,
好叫我哭笑不得.
立即平靜下來.

我是明白的.
這個人我是一世都是這樣子下去了.
就算是將來各自有了新的人,
我還是這樣的依賴著.
就像這首歌所說的一樣.



但謝謝現在互相都不討厭
陪情人時候甚至也會致電
無言時談論沒相干的影片
偏不要 見面

不敢想起 識於一九幾幾
當天跟你 怎麼一起
得到歡喜 至終得不到你
只得最愛的知己
但謝謝現在大家不需戀愛
彷徨時遺下伴侶也要致電
還承認大家樣子一早改變
因此怕 相見

太多戀愛 曾銘心刻骨 未及得到那位
誰還害怕曖昧關係 人言又是否這樣可畏
怕只怕再擁抱未著迷 最美好的記憶
都會浪費 愛過不要浪費

2 則留言:

Angela 說...

說得再對了沒有...
世上總會有這一種人...
像心債
又搞喊人啦!!!

Leo 說...

你應該點呢隻嘛: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Y8bn8P6O_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