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 31, 2009

最後的歌

十年前的除夕, 1999年12月31日.
我們歡天喜地慶祝千禧的來臨.
當年有這一首歌去送別舊世紀的離開.



記得這歌者說過: 一個人過了30, 人生就開始倒數了.
這樣十年就過去了,
從20走到30.
由當初一個很青澀的人變成了一個老懂.
我都不知自己發生了什麼事.
只記得我真的發生了很多事.
我時常自嘲快要成精成妖.
其實我都只是一個懵懂,
要再加添一些年輪,
都真要好些磨練.
我的人生都不會太長吧.
所以要好好的抓著未來的日子.

------------------------------
一個年代過去了.
我想了許久要找一首最後的歌.
結果都要選了兩首.
因為兩首都這麼的喜歡.



"在緣份的天空可會預測愛 這世間有幾多情侶可一世相愛"



"一起約好 過年 缺席人物多於往年
只能齊集仍在的臉 趕快地拍下照片
你要記 記住這歡聚而不是太短"

這十年最大的體驗 - 朋友真的很重要.
重要得好些東西都值得放棄.
每年這些日子大家一起聚在一起,
已經心滿意足了.

3 則留言:

Fun 說...

happy NY F4!!

wish u all the best and gonna hv a great 2010!!

陳娃 說...

f4 . happy ny

每年這些日子大家一起聚在一起,
已經心滿意足了. => 十萬個同意

F4 說...

FUN: Happy NY! wish you have a wonderful time in toronto.

WWW: Happy NY. mui mui mui... mui mui m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