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 26, 2010

就這樣卜了4年

就這樣卜了4年, 很難得.
當初以為這地方是一時興奮的玩意兒.
殊不知這裡漸漸成了表達自己的地方.

一開如真的不打算將很多自己的情緒在這裡表現.
始終有一種我在明,看的人在暗的不安全感.
所以一開始的寫作手法偏向抽離的.
想似是一種專欄的感覺.
不想將所有的自己揭開肚皮給大家看.

但人算不如天算.
很多事情都不是自己可以控制.
這幾年的日子越走越戲劇性,
無論是自己的, 朋友的, 不太熟悉的,
可以寫的提材與感受又真的很多.
不知不覺都將自己很深入的感想都寫了出來.

人是比較豁了出去的.
但當然有些東西, 例如一星期做了幾多次愛, 就始終寫不出來.
不過很多東西都坦白了很多.
有時覺得很多東西是寫給自己看多過寫給別人看.
就是嘛,
我又冇錢收,
用不著向讀者交代,
自己想寫什麼就是了.
有時覺得有些感想不吐不快,
卜了出來有種自瀆的快感.
總之自我感覺良好就是了.

有時想回看以前寫過什麼,
看見一大堆似是而非的標題,
真的自己捉蟲.
到後來標題都是直接了當的,
自己翻閱也容易些.

有些卜寫得好hea,
自己知的.
這段日子人比較動盪,
寫的比較浮,
希望慢慢會重上軌道.

多謝一直都來看我的人.
尤其是不認識我的,
雖然我都唔知有咩好睇,
但你地都來看一看,
都是給面子的.
謝謝.
我好希望有一天可以寫一些類似: 我今天一早起床, 太陽好大噢! 真的很高興. 我的愛人原來煮了腸仔雙蛋給我. 哎呀我覺得自己好幸福噢. 於是我們一起落街放狗, 原來仔仔今天已4歲零3個月又5天了. 看見牠在跑, 我真的覺得自己好幸福. 呵呵呵...
如果我咁都寫得出,
我一定真係好幸福.
你都會替我快樂.


11 則留言:

Ocean 說...

第一次留言,我想我也是你的一名忠實讀者呢! 繼續努力呀!

咖喱人 說...

恭喜!!4週年快樂!!
第一次留言,睇咗都好一段時間,正如你所講:都唔知有咩好睇。但唔知點解,每日都會過來走一趟,所以原因唔重要,睇完心情舒暢便好,
正所謂"不喜勿看"。
繼續努力!

爛 铜 說...

第一次留言....您戇Dog Dog....hahaha!!!!!

Phil Chan 說...

"有時覺得有些感想不吐不快,
卜了出來有種自瀆的快感."

文風開始受到其他人影響啦!!!Hahaha....

匿名 說...

"卜了出來有種自瀆的快感."
唔怪得造愛叫卜野啦..:P
朱朋

F4 說...

多謝你們幾位素未謀面的朋友.
多謝你們一直以來的支持.
我會繼續努力生活,
寫多一些有趣的事給大家.

匿名 說...

我也喜歡看你寫的,因為有共鳴~

Angela 說...

我極期待看到你寫 "我今天一早起床, 太陽好大噢.... 我真的覺得自己好幸福!!!"
看到你幸福, 我都會感受到那幸福呵~
看你的blog就如一塊照妖境, 搞咩鬼呢個世界上有人同自己咁似, 當然你十倍搞笑好多!
我未試過看blog看到又喊又笑又嘩嘩叫(你個篇miffy), 多謝你呀~
祝好快找到幸福, 寫啲令人"嘔"嘅嘢~

匿名 說...

鍾意你個blog, 加油呀 *•* (娜姐)

F4 說...

嘩, 連娜姐都看! 我好榮幸呀.
多謝大家的光臨.

jola, 你一直的支持也是讓我感動的. 希望我的奇怪價值觀沒有影響了你.

Angela 說...

嘩哈哈... 你的價值觀奇怪咩? 我以為我們才是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