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 04, 2010

咪菲

我喜歡MIFFY.
都忘了幾時開始認識他.
好似是讀書時代嘉嘉跟我說有一位女同學個樣好似MIFFY,
我才開始認識這公仔.
漸漸地我就喜歡了她.
原來大阪有一間MIFFY專門店.
更座落在我所住的飯店附近.
只有3分鐘的距離.
於是我每天都去這間店,
望一望她們.

在大門口有兩隻大咪歡迎著我.
我當然要立即跟她們拍照問好.
我post這張相只因為我想說: 這相裡的我的腿好瘦. 哈哈.
我每次都逗留一個小時.
買的東西不多.
不實用的東西我不買啦.
所以我只是光看看及欣賞已很滿足了.

為什麼會喜歡MIFFY?
她們很可愛吧.
看! 她的線條這麼簡單就可以表達到表情動作與情緒,
其實是很厲害的.
而且顏色那麼解明,
簡單就好.
我在一嬰兒用品店買了這一盒小孩爬地墊.
買來做什麼?
我都唔知喎.
靚囉.
開出來是教你認識A 至Z的.
幾好呀.
用來坐著看書都很開心呀.
有朋友來探訪一起坐都好呀.
MIFFY在函館跟大家說再見...

3 則留言:

陳娃 說...

i love the last picture ..

F4 說...

超cute.

Angela 說...

多謝你!!! 有excuse去Osaka!!! 未出發先興奮, 只係為了Miffy都值!! 我想要哂所有item 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