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 12, 2010

男人唔好著 leggings

我知,而家興。
但男人...真係唔好著leggings。
一次戲院散場,前面是一對男女。
向下看,駭然發現男的穿了一條黑色的leggings,
外襯一條綠色波褲!!!
他知不知道leggings不是長版的單車褲?
只有單車褲外面才襯一條波褲吧!
又不是犀利哥,著衫不用那麼creative!
其實我覺得夠膽穿單車褲都不應外穿東西,
有自信的夠大的只穿一條單車褲也應該好看。

話又說回來。
Leggings本身對女生來說也是難以穿得好看的。
這些窄身的玩兒要有相當的身形配合才會好看吧。
但就算一個女生穿的那麼不合身,
都不會比一個男生穿得不合身來得恐怖吧。
男生又粗又壯的小腿為什麼要套上一對黑色的膠筒呢?
苦了自己又害了別人的膽量。

ok,咁當然都有個別好看的
一次是在大阪BEAM的一個男售貨員。
他雙腿好比一般女生的幼,
沒有如蓮藕般一節節的,
穿起黑色leggings配一條格仔褲,
他是我第一次覺得有人著leggings會好睇的男人。
第二個是阮經天,
請看早幾期明週所送的小天海報,
你就知我說什麼。

1 則留言:

stylomilo 說...

我都赞同你说的leggings 就算女生也未必穿的好看。

但是我穿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