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 11, 2011

在我的肌膚上滑過



















我知, 他們快會變屴全球最大的成衣公司.
他們的大老闆是日本最有錢的人.
我得閒都會去行下, 看看有什麼切輕柔好東西執.
但坦白說, 他們的貨真的不是件件都好好喎.
例如我從來都未買得下一件白恤衫.
不過有一件產品我是常常去望下去等佢出的.

這個系列的TEE叫"真切柔軟接觸輕盈棉布".
顧名思義, 布料是極之柔軟舒服,
我最喜歡將手掌在這衣物上搓.
有一種說不出的溫柔.
而他只不過是$79!
黐能線! 只是$79!
比起店內其他衣物的素質還要高.
不過他們不是長期有這系列的產品,
是可遇不可求的.

前幾天給我發現這系列剛推出了新的貨.
而且更推出了deep V款.
很方便用來打底.
一口氣買了兩件.
不要說我沒有提醒你,
兩日後, 他的長勝款式白色已沒有了S 及M碼.
要買就趁早了, 呵呵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