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 19, 2011

明日的記憶

一心想在網上找孫燕姿明天的記憶MV, 可惜沒有.
結果給我看到早前一日本電影明日的記憶的預告片.
其實我記得香港是上映過的,
只是當時沒有看.



患了記憶衰退症很是可惜.
記憶對一個人來說是很重要的.
無論是快樂的, 傷心的, 我都要記住.
沒有過去的我, 如何有今天的自己.
我的幸福是因為以往的事而發展下來的,
尤其是那些不想說出口的過去,
雖然沒掛在口邊,
但不表示已經忘記,
只是不想再揭起傷疤橫陳於大家面前,
但不代表它們沒有就是影響著我.
我常說的一句話: 我不是記性差, 只是我沒有說出來而已
如果有一天患了這種症, 我就是害怕忘記了你...



這首孫的新歌, 就是近來令我愛不釋手的選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