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 07, 2011

卜 面書 微博

我不是一個追得上潮流的人,
有時我更加是逆流而上的一個人.
對我來說, 卜和面書都是遲了主流很多才開始用的.
現在的微博的更加藐了很久而沒有追上去.
一直覺得它跟面書就是差不多, 為什麼我要開多一個戶口去照顧呢.
所以遲遲沒有啟動.

但早前因為很多八卦新聞也是在微博上發起的.
八卦的我好啦就在微博開了一個戶.
當初我都不明白它跟卜或面書的分別.
後來經馬丹露西關的提醒.
我就明白了它們之間的分別.

我所領悟的是:
其實這些都是一個向外SELL自己的一個平台.
三者的分別就是觀眾的不同.
有些是任何人都可看,
有些是你一大週邊的朋友,
但無論如何,
你寫的什麼, 看你的人就如何看待你.
你可以鎖碎得正在開了一道門也發佈出來,
但別人對你有如何印象就全是自取的下場.

想深一層如何MARKETNG自己真的是一門最高深的學問.
一個爛了的品牌是要用幾倍的力量才能令之起死回生.
正如一個壞了印象的人就算做多幾多倍的事也是於事無補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