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 12, 2012

雲尼



從小已聽她的歌長大, 是爸爸跟姊姊啟蒙我的.
這一首是我最喜歡她的歌.
找不到MV, 有這個現場版本跟大家分享.
整首歌來來去去都是在唱為何我很傷心,沒有了你之後我以為自己已經復原了但其實沒有.
其實這種歌差一點點就會變得很煩,
但她的歌聲就有能力把這首歌唱得纏綿而且感動人心.



是這首歌吧.
令我開始很喜歡她的歌.
就是很好聽. 現場的,唱片版本的都好.



喜歡這首歌是覺得她唱得很有型.


每次遇到重播BODYGUARD我都會一直看到尾的.
當年的SOUNDTRACK最愛這一首我什麼也沒有.
記得林蓮當年在勁歌都唱過,
不過雲尼版本依然是最有力的.



她的快歌都很好聽的.
是很有型的.
這首跟以下的都是我愛的快歌.




很喜歡她最後騎電單車一幕, 唔知點解喎.

又一位80年代的巨星離世, 究竟還有幾個可以幾十年後再出來跟我們聚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