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 13, 2012

一人有一首情歌

明周今期的主題 - 一人有一首情歌.
名人們都在提供自己心中的一首情歌與感想.
你的情歌又是怎樣的?
我就突然想起這一首...



這首歌呀, 很久了的.
是我中學時期的歌呀.
當年覺得它的歌詞真的很浪漫,
而雲姑亦唱得很溫柔動聽,
那時CHANNEL V常常見到這首歌的MV,
而且很多滾石的雜錦碟也常收錄到.
就這樣它一直在我的心中,
常常的哼著.
到了一天, 有機會跟喜歡的人唱這一首歌, 就是最幸福的事.

你是我一輩子的愛
作詞:小蟲
作曲:小蟲
編曲:塗惠源/Johnny

你總是那個樣 一副男人該有的狂
你從來不問我 妳今天吃飯了嗎
你總是說 關心在心中
不需要太多表面的笑容

你總是那個樣 一副什麼事都不去想
我看得出你的心裡 不會說謊
你總是說 真愛在心中
只要看我一切平安 你就無憂

我說 你是我一輩子的愛
你說 你當然永遠陪著我
希望我相信你 愛不用太刻意
只要我倆的心能夠彼此相繫

我說 你是我一輩子的愛
你說 我是你一生中的夢
我當然相信你 我可以不在意
沒有那些刻意也能永不分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