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 23, 2012

喜相逢

人生其中一樣快樂的經歷: 一些曾經喜歡過而遺忘了的東西, 突然間出現在你眼前.這一種重逢是可以給自己一刻驚喜大叫的衝動.

這樣的經歷給我在馬拉出現了.




小時候在街坊藥房常吃的一種糖.
小時很窮, 買東西都很慳儉.
這種糖只是一毫子一粒, 又好味.
我常常去藥房買來吃的.
有黃色, 綠色, 橙色, 及紅色.
我最喜歡吃黃及綠色.
我一次可以吃掉很多的.
後來這種糖慢慢絕跡藥房,
而我亦漸漸遺忘了它.
今天到馬拉的超市行場,
突然再見到它,
立即興奮的介紹給同行的馬拉同事及大妹.
他們都對這糖沒印象,
於是我買了一包給大家試.

是我以前吃過的味道呀!

不過同事們說難食.
DLS! 好野不懂得欣賞,
我不怪你.
大家有GENERATION GAP.
而我最後就買了四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