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 04, 2012

我愛超級市場

喜歡逛超市,要大大間的,不代表要買,看已經足夠。香港的MEGASTORE不算大,到美加的超市去,又大又寬能提供電動車讓你一邊坐著一邊購物。
老爸每次去到超市都一定會一個箭步的走去坐,然後有理無你的在市場裡自駕去。
因為我跟媽媽姐姐每次一逛超市便起碼兩小時。
是真的,得到媽媽的遺傳,我們都有鋪行超市瘾。

賣菜的都大到仆街,很多新穎的菜也有。一向不吃菜的都會心動改變主意吧。

地方大到呢,行完一次都很累人的。


就算是奶的品牌也那麼多,又大大枝又平,真想有一天搬到美加去好了。

我愛吃奶類製品,奶酪起司都愛,只是香港的選擇小又貴。我常覺得香港PRODUCTS的TURNOVER RATE很低不夠新鮮,所以有機會到外國去,一定吃當地的奶製作品!

這裡是COSTCO,每次推完車都很累,好似行了幾次維園似的。

兩行都是粟米片。有些沒想過的牌子也有出粟米片,真的大開眼界,而且PRODUCT TYPES也非常多。這方面香港就似是落後國家一樣。

整個櫃都是不同味道的金寶湯!

即沖咖啡有很多兜巴星牌,真想買多一點回港去。

全部都是茄汁,睇到我!

連BUD都有咁多味。我好想試青檸味哩。
每次一提超市便想起這個MV。
很好看。
歌曲亦很好聽,有種浪漫的感覺。
我們一起GET CLOSER!

1 則留言:

Phil Chan 說...

I will think of this video when talking about supermarket.

http://www.youtube.com/watch?v=8KYEev_3L6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