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 15, 2012

生日蛋糕


朋友開了一家私房蛋糕店.
即你說出要求他會為你精心創造一個合適的蛋糕.
今年生日, 友人們來我家火鍋慶生, 問我想吃什麼蛋糕, 我想只要不是美, 東, 聖品牌的都好.
忽然想起這個做蛋糕的朋友, 便打電話給他約訂.

細心的他知道我是在火鍋後吃的, 便自創這個酸酸甜甜的蛋糕來.

我打開盒子一看便嘩了一聲.
白色的玫瑰花很美.
還有中間墳滿的無花果,
真的很想立刻把它切掉.

朋友的解話: 這是"白玫瑰 ~ 焗熱情果芝士蛋糕"
用上比利時白朱古力做玫瑰花,
另外用了少見的南非無花果, 做一個義式橙酒焗無花果.

真的很久也沒吃過像樣的蛋糕了.
白朱古力不是街坊只得牛奶味的淨甜白朱,
而是芳香暗甜的朱古力味.

無花果的鮮甜沒有被橙酒遮蓋,
相反把它的酸甜度配搭得天衣無縫.
裡面的熱情果芝士,
一粒粒的果籽在濃郁的芝士上很美,
令到芝士上有一些水果的微酸味.
好吃得很快便把它鯨吞了.

想試試嗎?
你ADD佢面書啦. 他的店叫THEME CAKE!

http://www.facebook.com/#!/themecake

1 則留言:

Angela 說...

Thank you for sharing!! gonna to t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