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 07, 2014

掃興

家中的音響組合壞了.

一個多月前放了一只新買的唱片入去翌日碟盤沒有反應吞了我的唱片之餘其他function亦壞了真渣是我一直都支持的菲利蒲哩想不到不夠兩年就報銷掉.


由於常常不在港我一直放置這部壞機在一旁,沒有理會上星期六趁有時間提起心肝拿這部機去維修部我都不打算弄好部機只想取回被吞下的唱片.


結果我等了5分鐘他們就還了只唱片給我我再開了部唱機依然沒法動想必已經告吹了就隨手丟棄.

 

登時想起朋友介紹我到銅鑼灣一間音響店於是打鐵趁熱就去看一下店子看起來很專業的那位售貨員亦不似口甜舌滑之流我看中了一部TEAC的唱機有齊CD, 收音機黑膠盤藍芽等才37, 都不想再到處夾價,便買了.

 

真的超興奮呀唱機比以前買開的微型音響組合為大看起來好像很專業似的心想今次可以用上很多年不用隔兩年就要換一部.

 

翌日星期天一邊在家中打掃一邊試機當我正想跳歌的時候發覺沒有反應而且除了Volume之外所有掣都沒有反應呢天呀我只買了一天耶為什麼要這樣玩弄我於是立即打電話給音響店他說會轉發給TEAC的師傅但由於是星期天, TEAC的維修部沒有開所以要等到星期一他們上班了解後才會安排上門來看個究竟.

 

星期一下午一位自稱至[大昌] (不是TEAC?我想大昌是代理公司吧的男人打來說是否要整唱機我將發生的事告訴他請他們盡快找師傅上門來檢查可是他們說他們的上班時間只是96. 其他時間來不到想起也好笑苦主是我我還要受你們的正常工作時所限制是否大牌到要我請假去讓你的師傅來檢查這不是正常的服務吧而且只是來檢查並沒有立即維修好即是我要再等他們不知多久才還部機給我.而我只是買了這部唱機一天而已我真的是氣死了.


由於這幾天我要離港工作最快也要等他們星期六早上上來而那個師傅仲話”星期六我地好似fullbooking”。真的屌你老味好似我做錯了事般要去求他們幫我.


最後他們說會幫我排期希望他們真的講得出做得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