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 06, 2014

北海道旅遊 - 後記

真的很久沒有寫卜近來多了一點時間就想重新pick up對的很久沒有寫一開始時是生疏了做不到以往的我手寫我心的效果這一次的北海道旅遊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很想將這個旅程的點滴紀錄下來於是想到不如重新寫番這個卜結果就一篇篇一點點的寫了出來看得到的是自己會越寫越流暢越來越可以我手寫我心所以就一篇比一篇長篇大論了.

 

不過又沒所謂又不是寫來有別的目的不是用來出書不是用來寫專欄中英夾雜又好,加了口語字也好是但啦. 仲傳神一點添.

 

說沒有留意讀者人數是騙人的否則都不會加了一個meter在頁底心理是矛盾的如王菲唱”我討厭當明星卻希望有人注意”就是這個意思.


就是這個意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