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 28, 2024

一定要行唱片店


去日本怎能不行唱片店,這是我必定給自己的一個小行程 — 不要有人一齊去,我要自己一個人行唱片店,煞有介事的。

我以前最喜歡去涉谷這家RECOFAN,夠大,碟多,超平,有時平到100yen有一只,平過買一支綠茶!
但疫情時期對他們好大打擊,橫濱店執了,好似涉谷店也執了,好痛心。
但原來早前涉谷店又重新開業,不過轉了地點,一場來到,我當然一定要去朝聖一番。 


電梯一上到去就自動波整個人興奮MODE啦。其實這家新店比以前的舊店小了一半有多。整個店只佔了半層單位。


門前一大排櫃全數100yen的碟,有氣勢。但其實沒什麼好野執,沒有以往有得尋寶的況味。這些都是一些雞肋碟。



入到去大場,感覺有點細,而且都轉型了,變了主力賣黑膠碟。我今次不打算買黑膠呀,因為行李回加大帶不了這麼又重又大件的黑膠,所以我本打算看cd的,不過cd的數量及選擇都變得好少了。失望呀。




每個歌手的選擇都好少,以前MARIAH CAREY閒閒地佔一行,現在只得三四只,那裡有樂趣呢。 



我本來亦打算找一些日本歌手的碟,如竹內瑪利亞。嘩,原來一點也不平宜。這是正價貨品的價錢,不是以往行二手店執平貨的價呢。



這只放在櫃裡用來供奉的山口達郎更誇張!我要蹲下來看數有絕多個0。
這只黑膠標價十六萬YEN,做咩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