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 29, 2024

這間UNIQLO好恐怖

今次旅程去多了銀座購物,不是去買名店的東西,在加大著貴野出街會招來搶劫,所以著得越寒酸越安全。
今次去銀座剛巧有幾家大型平價品牌也在此開旗艦店,所以多安排行庫來這裡。

當然要來一下這家12層的UNIQLO。我記得幾年前已有這家店,不過好像沒有12層,但印象中是好好行的,有限定顏色及跳樓貨賣,行得好有滿足感。



但今次舊地重遊,怎麼變得咁恐怖,一d都唔好行。

雖然有12層,但吸引了幾倍的人來。除了好多哩,今次多了好多好多西人。我在地下等電梯,突然間走了一車西人遊客入來購物,嘩,我以為自己去了土瓜灣,好似有一架旅遊巴車一團人來購物,只是今次的遊客是西人。好誇張,我不自覺跟身邊的朋友"嘩"了一聲。

總之整間店都是人,其實是沒有什麼機會企定定看到一件衫,整間舖突然變得好細,好窄好迫,做乜野!

結果我逗留了幾分鐘就走了。

之後有一天去了淺草店,少了幾倍人流,好行一百倍,又多淺草限定貨品,結果在那裡血拼得好開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