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 17, 2024

青春氣息

我對未來的世界是有希望的,因為我身邊的年輕人都很能幹又有想法。

契女讀名校,英文程度高,不睡覺清醒時講說話有紋有路,令人感覺到她是一個有思想的人,不需要作狀到說不夠兩句又喊又笑有失斯文。

我們相差幾十年談什麼?當然就是什麼也談。原來10幾歲的人已經去了很多地方旅行,講下喜歡那個地方的消費行程,都令我大開眼界,後生女的世界認識的產品牌子功效都比我認識的多,給了我很多的啟發。

我開始明白為何有些老男人總喜歡親近年輕女孩,原來是想感受一下青春的氣息,讓自己復陽一下。

但其實我們這些老人家是不夠年青人鬥的 — 體力,活力,隨時復元能力,無拘無束的思想,我們是做不到的。不如我們好好欣賞他們來創造一個新世界把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