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 27, 2024

男人歌

近期有兩首男歌手的歌曲及其MV想講講.


藍奕邦的 <男孩子!>
首先我好鍾意個旋律,跳舞底曲風襯這個要玩要風流就是現在的歌詞,好中好夾。
藍邦越來越豁出去的態度都很好看,由二十多年前聽他的歌到而家,睇住佢成長,睇住佢豁出去,活得隨心,只要是真心,我也替他高興。





Anson Lo 的 <Hey Hey OK!>
歌曲本身就好大路,80/90年代的大明星夏天總有一兩首這類型的歌,普通野,無野講。
但係個MV就顛覆晒我以往看男歌手的MV的印象:
男歌手皮膚比身邊的女dancers還要白之餘,有時我覺得好似比沙灘的沙還要白。現在興這樣的男人嗎? 就算他不是行男子氣慨,都不是這個膚色吧。

另外就是雪白零毛的胳肋底!UM....唔好睇囉。

其實不止他的,我身邊都有男性朋友會剃晒胳肋底的毛,是出於衛生有異味的原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