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 16, 2024

思前想後接來賓

上星期契女從香港來加大玩一個星期,一個人10幾歲女隻身來探我,這是我第一次跟她單獨相處,對我來說都是一個幾特別的考驗。

我沒有小朋友,未試過跟一個teenager相處咁多日,更不要說去照顧她一個星期。都不知如何為她安排合適的行程。問她的父母又得不到什麼答案 — 什麼也吃,安排什麼也可以。。。即是沒有參考價值。

其實我都不知道現在的年輕人喜歡什麼,我的喜好可能對她來說好老土。又或者如果她喜歡夜蒲,我就不知怎麼辦?因為我在加大沒有夜生活,晚間一入黑就回家了。

又她喜歡什麼話題呢?講時事?難道她喜歡談美國大選? 她的爸媽說她在學校的成績很好,讀名校,又是英語辯論隊成員,萬一跟我談世界局勢,我可否用Mirror成員對社會的影響力來反擊?她亦會聽什麼歌呢?我最年輕的選擇只是DUA LIPA,對她來說是否已過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