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 03, 2024

And Just Like That 2



我沒有訂 HBO,所以一直未能看And Just Like That - Season 2,我喜歡第一季的鋪排,整死了Mr Big,劇情才有新發展,聰明。

所以好期待第二季,在來回香港的航機上,我一口氣看畢十幾集, 整體感覺依然良好。

一開始已知道今次有 Adien,不過我不喜歡Carrie 一見到 Adien 個發姣相,甚至懷疑之前與Mr Big在一起是否錯的選擇,這樣說我就有點看不起她了。有新愛人在面前就連死鬼老公都唔認,但又要出書消費個死鬼老公。 我好記得佢好耐之前跟Adien 分手時不是就過Big 才是最愛,當時hurt盡Adien 的心。所以最後Adien 要家庭不要 Carrie 這才是最佳的結局。其實由始至終,4個女人之中我一直都最憎Carrie。

另外今季有 Samantha 亦是好有驚喜的。 其實Kim Cattrall不要扭計,回來拍下去就好了。但想深一層,編劇又會如何處理她的吏事呢? 畢竟又好難叫個60幾歲的阿姑係度F F F。


其實不如見好收,不要再拍下去了。



沒有留言: